于耳

【贺中秋,当然是忘羡啦!人家有兔儿呀!】💕中秋有月,有兔子成对,人成对,月饼成对,莲蓬成对,花成对,还有什么成对,你数数?
【1】本来还要画藕饼和花怜一起贺中秋的,可是没时间啊!!(焦躁)
【2】之前抽奖有很多同学抽走了明信片和帆布包。晒晒吧。嘎嘎嘎!
【3】抽奖以后不在微博抽了,都是在群里抽,还能聊天儿,多好。
【4】我是不是一直忘了给群号?
群是【🌸锁死我们的cp🌸】号:871102524

完结《混天绫N种用法之包媳妇儿,掀盖头。》

【第一次画条漫,多多包涵】▲▲▲每张图都要往下拉一拉。

1.亲家吵架走一波。

2.哪吒带上斗笠头就变成了火盆。【哪吒,我信了你滴邪】

3.饼饼依旧斯文。(申公豹真会教孩子!)

4.觉得掀盖头的时候,小爷不该说【相信我】而是该说【嫁我】哈哈哈。

5.佛系画画的人画条漫要累死了,龙就随便画画了。


▲▲▲关于粉丝群的问题😂之前的信息上留的号码错了一个数字。。。。怪我,怪我。

好吧,真正的群号是871102524。

人不多,图个佛乐而已。

【🌸锁死我们的cp🌸】


本图完成稿在我的首页,昨晚刚发出,可以去看颜色细化的的完成稿。

《混天绫N种用法之包媳妇儿,掀盖头》
【第一次画条漫,多多包涵】
▲▲▲每张图都要往下拉一拉,尤其是第【8】张!掀盖头。
1.亲家吵架走一波。
2.哪吒带上斗笠头就变成了火盆。

【第一次画条漫,多多包涵】作品名:《混天绫N种用法之包媳妇儿》
1.线稿还有两个镜头没画,那是留给藕饼的~
(最后两格揭晓混天绫的另一种用法,不捆绑,不荡秋千,这次我们更文明)
2.还有颜色没上。
3.龙爹的王冠和李靖胡子忘了画,后面补。
4.喜欢掐腰的小李靖。
5.亲家吵架走一波。
【没画完是因为......电脑突然罢工,文件步步保存,但还是恢复不了,对,我重画了。。。感觉死过一回)

【看那莲花,像极了爱情(●^U^●)】
娃儿貌随饼乖,脾气随吒(喂糖都这么霸道)细节和细节思考你还看出了啥?

【假如藕饼有娃,该是啥样?】
【1.】招式:一半出冰一半出火的那种~
【2.】零食:海盐棒。
【3.】玩具:乾坤圈,混天绫,火尖枪,鸡毛毽。 
【4.】红+蓝……紫发!
【5.】名字:……李狗蛋儿?(这里是十万个冷笑话里的梗,有懂的吗?[哈哈])

终于画完了,要抱图的麻烦打个招呼,切勿商用,如果贴吧,图文,其他网站等处使用,请注明出处和作者。
后面不仅会嗑藕饼,还会嗑忘羡,天官赐福,瓶邪,无心和萧美人(一大堆)总之耳朵刚来此站不久,可以先把耳朵存住,后面方便抱图呀~
说的废话有点多…
(●^U^●)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。

【强行分享耳机 梗】
小爷你突然伸手,吓人家饼饼一懵呢^O^
哪吒:“好学生,在听什么歌,小爷我也听?”
敖丙:“英语听力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黑眼圈好严重。”
“小爷昨晚想你,一夜没睡。”
“……”
“放学别走。”
“……我,我父王让我早点回去吃饭。”
“你不是周二才回家吗?”
“今天就是周二。”
哪吒咧嘴一笑:“我喜欢你......的角角~”伸手要摸!

(后面日历明明是周五^O^撒小谎的饼饼。)
————啊,终于画完了————
再嗑一张藕饼,后面就开始嗑忘羡和萧瑟美人~初来乍到,还请大家关注后话(画),支持哦。嘎嘎。
微博@于耳于耳
耳朵欢迎你们关注鸭~嘎嘎嘎~

正装小爷超帅▲▲ψ(⃔ ๑⃙⃘  'ω' ๑⃙⃘  )⃕↝♡︎ʾʾ